草莓仙子

微博:草莓仙子mio

这大概是例行吹威总和稍微吐点槽的日常。

最近刚好补了一点G1,感觉老威好可爱啊,可爱之余还透露着一股中二气息(不)笑声简直不能再魔性,有点颠覆了领证里给我留的印象23333

领证的老威简直是一个大写的苏!举手投足之间都苏力值满满,声音低沉又性感,攻气十足霸气十足,时而温柔邪魅,时而邪魅狷狂,气场强大又无比帅气!你看他和柱子互相伤害的时候战斗力多高,英勇奋战的身影多迷人,即使被打也是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的拽样!你看他嗑药之后的那一身基佬紫外加空手接白刃时抬头那销魂的眼神多令人把持不住!(擦鼻血)相比之下,G1的威可以说是超级可爱了😂

还有G1的柱子好凶啊,哈哈哈哈哈哈是敢于正面强(扑)上(倒)威总的存在23333其实MOPM都很有爱啦,不过作为万年柱受党,我还是更希望柱子哥被压(*/ω\*)领证的软柱不能再美味~

截了几张G1柱子扑倒威总的图,大概是打情骂俏日常啥的x

擎天柱使出浑身解数,狠狠扑倒了威震天,大声嚷嚷着“威震天!我要反攻!”威震天双手被制,只好一脸娇羞(误)地别过脸去,愤愤道“休想!擎天柱!”接着两位首领暧昧地眉来眼去你拉我扯哼哧哼哧,最终以威震天挣脱了擎天柱的束缚狼狈落荒而逃告终。然后擎天柱伸出尔康手,不甘地朝天空大喊了句“买——个——床——你——别——走——”

故事就完了。

我编不下去了😂最后放两张威红拌嘴,威总的吐槽好犀利,笑死我了233333

评论(19)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