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仙子

微博:草莓仙子mio

重温TF电影后的日常吐槽。

以前一直没有注意过这里,Carly为了激威总出战,居然说出了这样的话。

卧槽太劲爆了,哈哈哈哈哈Sentinel's bitch,威总你被调戏了知道吗!哈哈哈哈哈哈厉害了我的卡莉。妹子很机智啊,知道威总想要权力。

怪不得床总后来把Sentinel往死里打【不,其实是为了救老婆x】,然后柱子又把床总往死里打23333

还有柱子断臂那里的娇喘我倒回去听了无数遍x

我正尝试着当一个双担。不能这么偏爱柱子,虽然我们已经有八年的感情基础【误】,但是现在我要努力学会当一个攻吹攻控。其实补完领证后,我已经不知不觉被威总迷倒了。

看他的大炮多帅!他笑起来的时候多邪魅!他说话的声音有多苏!他的小尖牙有多可爱!重点:你看他的水桶头的容量有多大!【不是】

评论(1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