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仙子

微博:草莓仙子mio

【MOP】你的名字

这是我唯一的请求,汽车人伙伴们,为了高尚的事业继续战斗下去。

最重要的是——不必为我的离去而伤感,因为在我的火种深处,我知道这并不是结局,而仅仅是一个新的开始。

擎天柱发送完最后一条讯息,头也不回地朝火种源之井的深处飞去,他释放出胸中的领袖模块和众生的火种源,核心处散发出的白色光芒愈发强烈,刺眼到令他睁不开光学镜,紧接着白光瞬间吞没了擎天柱的身体。与此同时,成千上万的火种源从井底喷涌而出,五彩缤纷的光芒笼罩住赛博坦星球的天空,就像是绽开的绚烂烟火。

其中一道光芒离开井口,飞到众汽车人的面前,它在空中轻轻摇曳,稍作停留,仿佛在向他们道别。是擎天柱的火种。众人心照不宣,即使心中情凄意切,也依旧微笑着目送它远去,最后慢慢消失在无边天际。

威震天离开火种源之井后,并没有走很远,比起远离这个地方,其实他更想找个地方静一静。正当他准备找一个地方落脚歇息时,一道光芒朝他飞来,笼罩了他。威震天抬起一只手遮挡刺眼的光线,微微眯上光学镜,望向光源处。

“Megatron.”

“Optimus?!”威震天难以置信地看向光源处的身影。

“我是来跟你道别的,”擎天柱说,“对于你的改变,我感到非常欣慰。我很荣幸曾经与你并肩作战过,作为战友,一同为复兴我们的星球而努力。”

“……”威震天沉默。

“从今往后,赛博坦的重建和未来就交给你了。”

威震天看见擎天柱的身影缓缓褪色,逐渐变得透明,最后消失在了光源中心。光芒向天空中飞去,他的眼前又恢复成了先前的样子。

“永别了,”威震天轻声道,“Optimus.”

他正打算离去,却突然想起了什么,于是调头朝着火种源之井的方向变形飞去。

威震天飞入星球的核心地带,看见了远处明亮刺眼的白色光芒,再靠近一些,他看见了光芒中央的那个汽车人。擎天柱的身体漂浮在半空,一动不动。他的光学镜再也不复从前的清澈湛蓝,取而代之的是一片死灰。

威震天飞到擎天柱的面前停下,变回了本来的模样。他惊奇地发现,自己的身体也漂浮了起来,这个核心地带似乎不受重力的影响。威震天打算把擎天柱带回去,即使他已经回归火种源,剩下的只有一具尸体,他也要将他带回去。

当威震天的手触碰到擎天柱的肩膀时,周围的光景突然瞬息万变,他和擎天柱一同落入了时间的潮汐,四周散发出淡蓝色的光。然后更加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擎天柱的光学镜慢慢恢复了焦距,变得和往常一样清澈湛蓝。

“是谁?”擎天柱疑惑地打量着眼前这个被宇宙大帝改造后,改变了外形的前任霸天虎领袖。

“你还活着?”威震天不可置信道。

“是你刚才激活了我。”擎天柱解释道。

“你……记得我是谁吗?”威震天蹙眉。

“……”擎天柱摇头,然后打量威震天片刻,认真想了想说道,“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看见你,就心中欣喜。仿佛隔世的兄弟般,不自觉想亲近。”

“!!!”本来威震天对于宿敌忘记自己这件事有些不悦,听到擎天柱的一席话后,失落感却被冲淡了不少,他极力掩饰住内心的欣喜,面无表情道,“Megatronus,我的名字。”

擎天柱点头,冲威震天浅笑道:“谢谢你唤醒了我,Megatronus,我的名字是Orion Pax.”

 

END

 

作者有话要说:前几天补完了TFP,现在我只想做一件事,那就是嚎啕大哭qwq结局实在是太虐太虐了!!!呜呜呜柱子哥,我不要你死啊!!!我真的好希望你活着!!!好希望你能再和威总并肩作战……

本文大概是我看完领证之后,脑抽了开的一个脑洞吧x大概有这么个设定,就是Orion被封印在柱子体内,当领袖模块释放之后,只要有外界力量激活,他就能重新活过来。

OOC小学生文笔,承蒙不弃,感谢你观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