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仙子

微博:草莓仙子mio

【擎蜂】大黄蜂的愿望

自从用真声唤醒大哥的那天起,大黄蜂开始变得有些反常。

向来活泼好动的他,不知怎的就变得十分乖巧。安安静静地待在基地里,既不跟漂移进行日常斗殴,也不跟十字线争论“如果大哥出差不在,谁更适合领导这个位置”的问题,就连他最爱的动画片都没有看。

那他在干什么呢?

这几天大黄蜂一直待在基地里,时时刻刻关注着大哥的一举一动,几乎是目不转睛的盯着他。

擎天柱不论做什么,都能感觉到背后有个锁定他的视线。每一次回头,他就会看见躲在身后不远处暗中观察的黄色身影。

“Bee,”对于这位行为反常的老朋友,擎天柱忍不住开口问道,“有什么要跟我说的吗?”

大黄蜂摇摇头,小广播发出呜呜的声音,就像一只乖巧的小狗。

“Bee...”擎天柱刚想说些什么,就被探长的声音打断了。

探长:“Hey,guys,我刚刚在沙漠探测到了一个生命体,与赛博坦造物主的热源反应呈100%的吻合。”

十字线:“就是那个狠心奴役老大,让老大和我们反目成仇的,可恶的昆塔莎吗?”

听到昆塔莎的名字,大黄蜂突然激动起来,快速走到探长身边,盯着前面显示器上不断闪烁的红点。

漂移果断拔出自己的武士剑,跃跃欲试道:“Optimus,让我去把她干掉。”

擎天柱:“不要轻举妄动,昆塔莎十分狡诈,单枪匹马恐怕难对付她。”

漂移:“那咱们就一起上!”

擎天柱:“……”

“Optimus,咱们一起去,”大黄蜂的小广播突然发声,“我有话想问她。”

擎天柱望了眼大黄蜂,欲言又止,最后还是作罢,说道:“好吧,汽车人,出发!”

于是大家各就各位,开着宇宙飞船往沙漠的方向去了。

漂移走到大黄蜂身边,拍了拍他的肩,问道:“你找昆塔莎问什么?”

大黄蜂的触角动了一下,侧过头偷瞄擎天柱,大哥英俊的侧脸映在他的光学镜下,十分好看。

他搭住漂移的肩膀,背对着大哥往飞船的角落走。擎天柱听到漂移的声音之后,看似漫不经心,实际上一直悄悄注意着他俩的动向。

大黄蜂小声对漂移说道:“问她让Optimus黑化的方法。”

漂移:“哈???”

擎天柱:“……”

“为什么?”漂移一脸懵逼,昆塔莎难道不是大坏蛋吗?

大黄蜂的小广播支支吾吾,滋滋的声音卡在喉咙。

漂移:“Bumblebee,Optimus黑化的时候到底对你做了啥?”

大黄蜂的小翅膀抖了抖,脸上出现迷之红晕,表情洋溢着甜蜜,用自己真正的声音说道:“他把我拆了。”

漂移:“……”

擎天柱:“……”

漂移问完的下一秒就后悔了,他摇了摇头,捂住自己的光学镜,不断催眠自己,刚刚说话的是假黄蜂,黑化的大哥是假大哥。

“Bee,”身后响起了首领低沉而有磁性的声音。

漂移耸耸肩,识趣地回避了。

“Bee,有什么要跟我说的吗?”擎天柱又问了一遍刚才的话。

大黄蜂有些紧张的摇了摇头,然后又点点头。

“有什么话就说吧,”擎天柱道,“我发现这几天你老是偷偷盯着我看。”

大黄蜂用自己的声音说道:“我在看……大哥你什么时候黑化来拆我。”

评论(19)

热度(53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