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仙子

微博:草莓仙子mio

我放下剪刀,就不能保护你。我拥有剪刀,就不能拥抱你。

这是看完《剪刀手爱德华》之后,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影评。

第一次看黑暗系的童话,看完之后心中非常难过压抑。爱德华的台词很少,眼神却饱满生动,在这里不需要过多的言语,一个眼神足以表达所有感情。

爱德华的脸是一张支离破碎的脸,伤痕触目惊心又让人心疼,他的眼神忧郁惊恐,他的嘴唇苍白冰冷,他的发丝凌乱纷杂,他的心却善良纯真。

他说,他要把所有都送给自己的朋友。在他的世界里,为爱人无条件的付出,才是真理。爱才是最重要的。

可是面对心爱的人,他什么都做不了,甚至连拥抱她都做不到,他锋利的剪刀手会伤害到她。

多年以后,他依旧孑然一身,孤独一人在古堡里,思念那些他爱的事物。唯一不变的是他依然年轻,依然挥舞着手中的剪刀,悉心雕刻着心中美好的回忆。

看完这部电影,我深深地被德普的演技震撼了!被爱德华惊艳到,虽然他的头发乱七八糟,脸上全是伤疤,但却完全掩饰不住他的帅。我真的好想一边看一边咆哮,他怎么可以这么帅!帅到天理难容!帅破苍穹!

《断头谷》是室友安利我看的,德普的角色很有趣,他是主角,却不是什么顶天立地的英雄,相反,他胆小,他怕鬼、怕死,甚至一不留神就会被吓晕,他却依然在人们面前强作镇定。也是这样幽默的细节,使他的性格变得丰满又可爱。我不得不再次感叹,我叔的演技炸裂!

这部电影普叔的口音不算非常纯正,一开始讲的英伦腔,后面夹带了一些美音,所以你是被无头骑士吓到,暴露了本体吗?真可爱2333
不过,我最爱的还是德普的美式口音,真的特别好听哈哈哈。

最后补一句,祝德普生日快乐ヾ(*´∀`*)ノ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