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仙子

微博:草莓仙子mio

再一次重温《哈利·波特》,心中觉得无限伤感。
我最喜欢的一直都是斯内普教授,教授看似冷漠的外表下其实藏有一颗温柔的心。心疼他一直默默付出却得不到回报,反而还遭到所有人的误会。我喜欢他的隐忍,喜欢他的专情,喜欢他的忠诚,甚至也喜欢他的面瘫。
我永远也忘不了当年在电影院看《死亡圣器(下)》看到教授死的时候有多伤心,两年前,Alan Rickman离去的时候,我又想起了斯内普教授,愿Alan一路走好,天堂没有疾病。
电影的最后,校长问教授还爱Lily吗?教授的回答是“Always”,而我想说,《哈利·波特》完结这么多年了,我最喜欢的依然是教授你啊。
I love you.Always has been.
Always will be.

评论

热度(27)